FC2ブログ
2019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2008.01.04 (Fri)

元旦一日紀行流水帳

很歡很HIGH的一天哦。

早上9點半到的M記,然後在往咖啡放牛奶的時候大貓打電話我,我們到啦!你在哪裏啊![我在M記左邊啊!]

於是在我喝到一半的時候某兩只從我背後串入四處觀望。[啊,我是大翼,她是子狗……]還好當時嘴裏那口喝下去了。

爲什麽某人一看就是宅氣源而某人一看就是個腐女呢[好吧,腐女已經不能用來形容她了……]這個問題在她們看大氣我在繼續和下我半杯咖啡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哎=V=+

其實我覺得我說普通話也還過得去也,只是在不停的接電話夾雜普通話和武漢華鎮的好彆扭也==+

中午到万達吃的花甲和年糕,坐我對面的大貓吃幾口就瞪我一次TVT我真得很無辜哦。我只是帶的是大氣,手機裏不小心又阿甘的照片。……而已啦TVT我們要有地域精神,不可以内戰不可以内戰TT。

下午跑道前進四路看遊戲。仙4的豪華版終于讓我見到了OTZ,價錢就想它擺在高処的盒子一樣200RMB……就算是還不能賣到PEPU的在錄本,可是也是相當相當高了啊[去死吧……

3點左右的時候各自回去,大貓其實我一直想把你胸前的衣服往下拉一點來的。

搭車道武廣直接奔公館,傻傻同學也是剛剛到,於是我們一起上樓唱歌。豬公同學太可怕了,唱軌跡的時候,沒有一個音搭了調。

晚上去叔叔傢吃飯。以要回家大O為緣由匯價繼續上網= =,其實我上網就更想大O勒。OTZ
01:03  |  未分類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Comment

小泽下次见我和子猫一定要埋你啊啊啊!一本大气圈让俺捂面泪奔3KM啊啊啊小泽你在刺激我们俩么TVT
wings |  2008.01.04(金) 21:31 | URL |  【編集】

我在給你們打氣淚。
澤 |  2008.01.05(土) 23:54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wseed918.blog118.fc2.com/tb.php/36-10a65d1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